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党史学习教育月|学校师生观看百年党史图片展

[校园要闻] 2021-05-25 / 12:47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校园,5月24日,文学院、艺术学院师生代表近二百余人集中观看了“百年党史图片展”,回顾建党百年的风雨征程,了解国家的发展历史。

“百年党史图片展”图文并茂地讲述了从1921年到2020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带领全国人民奋斗崛起的伟大历程,生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日起,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观看中,学生志愿者向参观者现场解读每幅图片所记录的历史事件和拍摄的历史背景,一幕幕奋斗往事、一幅幅感人场景、一个个鲜活事例,从不同角度反映了祖国百年来的沧桑巨变,让同学们更加直观、更加全面地了解党在极其艰苦和危险的条件下坚持理想、坚定信念,最终实现民族解放并取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巨大成就的艰难历程。

本次图片展是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学校还通过集中观看《党史故事100讲》、国旗下唱红歌、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党史教育,让广大师生更好地了解中国建党百年的历史文化,全面回顾建党百年的风雨征程。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们将坚定理想信念,集中精力学习,勇于创新创造,坚持艰苦奋斗,担当时代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