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我校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获佳绩

[校园要闻] 2020-10-27 / 15:32

2020年10月26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在山东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喜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的好成绩。

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作为山东省创新创业活动计划的组成部分,主要面向山东省内各本科和高职院校学生。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50多所院校的1900余份参赛作品,参赛人数达到13000余人,创下历年新高。大赛评委会经过初赛、决赛的评选,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包含特等奖)作品66份,二等奖作品115份,三等奖作品269份。其中,机电工程学院《物联万物-应龙G10》项目团队(项目指导教师:吴加良,项目负责人:李锴禾,项目成员:梁华文、马潇湘、李明洋、许瑞恒、齐心宇)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我校十分注重挖掘学生的创业和商业创意才华,激发创造性思维,同时不断加强与其他高校、企业和政府之间的联系,为学生创业和创意计划更好地付诸实现搭建了良好平台。此次大赛在指导老师和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优异成绩。一方面充分展现出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与创新创业精神,另一方面有效促进了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