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美国杜瑞大学来我校交流访问

美国杜瑞大学

[校园要闻] 2018-10-25 / 09:06

10月24日,美国杜瑞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贝斯·尼克尔、副处长肖恩·纳恩一行来到齐鲁理工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学校副校长单成娟、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孙科科等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会见中,单成娟副校长首先对美国杜瑞大学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代表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加深两校友谊与相互了解,深入与美国杜瑞大学在学生交流交换、学分互认、师资交换、体育及文化活动等领域合作平台的建设和拓展。

美国杜瑞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贝斯·尼克尔介绍了美国杜瑞大学的相关情况及发展优势,同时对齐鲁理工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教育理念表示赞赏,希望通过双方的国际合作平台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会后,代表团与我校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参观了护理学院教学实验中心。

杜瑞大学是美国中部地区的知名私立大学。共设有50个专业,拥有先进的现代化教育和研究设施;96%的本科毕业生找到工作或升读研究生院深造。美国新生政策研究中心评为“杰出大学”,表彰该校在帮助新生方面的模范工作。道琼斯·布朗教育出版社评为美国最物美价廉的大学之一。该市被评为04年全美十五个最佳中型商业城市。该校共有注册本科学生1580人,研究生3800多名,其中国际学生约占4%,师资比例约为1:13。

杜瑞大学被us news评为(Great schools, great prices)中西部第三,(Universities–master's)中西部第九和《Princeton review》的中西部最佳大学之一。在美领馆商务处的大力支持下,杜瑞大学有完善的奖学金制度,能帮助学生更好的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以尖锐的眼光去洞悉每一件事物。每一个学生将会在一个global perspectives 21中选择一个自己所喜欢的辅修课程,包括有科学方面,人文科学方面(提高交际能力)和疑难问题解决方面。Drury崇尚的另一个精髓是良好的师生关系,学校不设助教,学生无论在课内和课外都将与导师共同讨论,这样能够更好地帮助学生完成自己的学业。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