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与曲阜尼山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洽谈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05-19 / 14:34

518日,学校副校长李照带领文学院院长秦国华、教学副院长陈静、就业副院长刘蘋、行政科长孙国栋一行5人赴曲阜尼山圣境实地走访洽谈。尼山公司景区运营管理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小春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团队,无锡拈花湾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高级经理陈晓蕾、招聘经理常莉线上参会。

洽谈会上,校方首先播放了学校宣传纪录片,李照副校长就学校基本情况、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等工作作了介绍,并希望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合作,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同时,为校企双方深入开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合作交流打下坚实基础。秦国华院长对文学院学院概况、办学优势、专业特色进行了介绍。王小春副总经理介绍了尼山圣境的企业概况,分析了当前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式;陈晓蕾经理和常莉经理分别介绍了无锡拈花湾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和项目培养合作模式。随后,与会领导针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开展实践教学就业基地合作、学术交流、订单班人才培养等相关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磋商。

本次专项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学校与驻地企业间的交流沟通,拓宽了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完善校企协同育人机制,促进产教融合,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





(秦国华  孙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