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优依学(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05-19 / 11:06

5月18日下午,齐鲁理工学院-优依学(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优依学(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子杰、校企合作部总监陈振飞、校企合作经理赵翰旭,齐鲁理工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介绍了我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行动,校企双方就拓岗促就业、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入合作。优依学(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子杰致辞并介绍了企业情况。随后,双方针对就业岗位需求、产教融合、毕业实习等方面展开深层次、多方面讨论。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双方后续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校企双方深入探讨,积极探索新的合作领域,探索新的合作路径,建立长效机制,切实保障毕业生就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充足,更优质的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