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师范教育”为己任 齐鲁“历城五园”再相会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05-18 / 10:55

——齐鲁理工与幼高专集团访企拓岗促就业会议顺利召开

加强校企合作协同培育幼教人才2022年517上午10时,齐鲁理工学院联合济南幼高专幼教集团召开线上会议。教育学院院长路继洪李秋琳、尚均林,院长助理袁晓文以及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与济南幼高专幼教集团历城五园总园长李一漩、发展中心主任邢小伟、历城五园各位园长一行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路继洪袁晓文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李一漩园长详细介绍了幼高专集团历城区五个幼儿园目前的发展情况,展示了每个园区别具一格的育人特色。

后,学前教育专业教师李金苓、张潇、宋书璐针对招聘岗位、等级证书、课程特色、教育理念、绘本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问题,李一漩园长、邢小伟主任以及历城五园各园区的院长分别耐心细致的一一解答,并结合具体的案例展开深层次讨论。会议最后李秋琳诚邀幼高专集团的各位领导莅临学校指导,进一步强化产教融合以及校企合作,探索建立常态化交流互动机制

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齐鲁理工学院与济南幼高专集团互通共联,为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在共建人民满意的高等师范教育”方面达成共识,有利于进一步为学生高质量发展和就业搭建更优质的平台,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人: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