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与山东智博威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线上交流洽谈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05-13 / 15:49

513日,文学院同山东智博威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线上座谈会。学校副校长李照,山东智博威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韦波、人力资源主管兼人才学院院长钱岩及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座谈,座谈会由文学院院长秦国华主持。

会上,李照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希望双方持续加强沟通交流,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毕业生,同时希望与会企业能够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提供更加广阔的就业前景,推进企业需求与高校人才精准匹配。秦国华院长就学院概况和人才培养进行了介绍。与会企业负责人韦波分别从用人需求、产业现状、合作意向等方面介绍了单位情况。人力资源主管钱岩针对我院目前正在实习的11位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总结评价,高度认可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对我院实习学生给予高度评价。随后,与会双方代表针对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行深入讨论。据悉,我院已有30多名优秀毕业生先后到山东智博威教育科技集团就业任职。

学院将坚持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就业育人体系,广搭平台、广拓岗位、精准施策,继续整合资源,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推进校企合作,切实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岗位,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秦国华  孙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