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 开展线上用人单位走访拓岗活动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05-13 / 14:55

为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带头作用,按照学校工作部署, 5月13上午副校长韩衍顺、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山东正泰电缆有限公司、迅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线上交流座谈

座谈中,韩衍顺副校长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师资队伍、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他强调,此次走访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有效举措。希望通过走访,进一步增进双方的联系和信任,为今后建立就业实习基地、联合开展科技攻关、合作申报重大科研项目、加强产学研合作等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及招聘岗位,并对未来的校企合作、学生培养、实习实训、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相关工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此次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是就业工作的一个新的起点,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加大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力度,走访更多的企业,拓展更多的岗位,建立长效机制,为毕业生提供更充足的优质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