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再会“央广云数”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05-13 / 14:55

——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线上会议顺利召开

加强校企供需合作,推动新闻传播人才培养体系建设2022年512日下午,我校联合央广云数(浙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召开线上会议。副校长单成娟、新闻与传播学院执行院长王小霞、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新闻学专业教师与央广云数副总裁关健、央广教育项目负责人任爽、许兰心、王乐童、周峻等一行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单成娟和王小霞分别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进一步明确访企拓岗促就业的目的央广教育新媒体主播培训项目负责人任爽利用ppt和宣传片详细介绍了央广云数声音数字产业平台的综合情况,展示了产业现有实力以及对产教融合方面的美好愿景。

央广云数副总裁关健表示前期与学校多次深入沟通,近期央广云数联合多家产业发展迅速,将为学生就业拓宽更多渠道,希望之后与学院协调推动产教融合,并对学院就业工作全力支持。

后,双方针对就业岗位需求产教融合、教材教研毕业实习等方面展开深层次、多方面讨论,就建立常态化的交流互动机制,全力推进产业学院建设发展,为学生高质量发展和就业搭建平台等达成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联动会议,加强了我校央广云数之间的互通共联,增进了双方友好关系,为双方未来形成更紧密、有深度、互动性强的合作关系打下坚实基础,有利于进一步协调推进产教融合、校企融合、互利共赢,实现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的愿景。

 



(撰稿人: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