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实地走访陆博汽车电子(曲阜)有限公司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05-11 / 08:45

510日,学校副校长李照带领文学院院长秦国华,就业副院长刘蘋等一行6人赴陆博汽车电子(曲阜)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并举行洽谈,陆博汽车电子(曲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史芳春及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团队。

洽谈会上,史芳春总监对齐鲁理工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经营理念、核心价值以及专业需求现状等情况。李照副校长对企业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挖掘更多优质岗位资源,同时为校企双方深入开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合作打下基础。秦国华院长对文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目标、学生实践教学及就业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文学院优秀实习学生代表李志辉总结了实习生活中的点滴,表达了对学校、实习单位的感激之情。随后,与会双方签订了《齐鲁理工学院实践教学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书》,并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陆博汽车电子(曲阜)有限公司的现代化生产车间。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驻地企业的沟通和交流,为双方后续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更好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秦国华  孙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