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共商促发展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05-02 / 17:23

——艺术学院与曲阜月妍传媒有限公司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对接会

52日,学校领导实地走访曲阜月妍传媒有限公司并举行座谈会。学校副校长李照,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行政科长沙京星及相关专业负责人,曲阜市月妍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德广,经理刘振等主要负责人出席对接会,对接会由艺术学院就业副院长李庆书主持。

会上,李照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做了说明。希望双方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通过产学研合作,在人才培养、项目研发、技术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双赢。张胜利院长从艺术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分配、学生实习就业、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孔德广总经理对齐鲁理工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企业的发展需要人才,人才的输送离不开学校。希望学校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就业,让学生毕业即上岗,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落实教育部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具体行动,更是推动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要。学校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将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做,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供需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张胜利  李庆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