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 我院多名师生荣获佳绩

时间:2022-06-02 11:10点击:

近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东省图书馆和各市图书馆承办的第十七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圆满收官。该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全民阅读,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建设书香山东,诵读时代新声,面向全省师生以及大众征集作品。接到比赛任务后,我院师生便自发组队,积极准备,踊跃参赛,力争在实践中检验自己的业务水平。

经过大赛组委会选拔我院共九组作品荣获佳绩:

二等奖:《孔繁森的日记本》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一班 段佳宁、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三班 石炳玉(指导教师:伟男);《郭永怀:一位不应被历史遗忘的科学家》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五班 李珂熠、朱德朋(指导教师:伟男、王天宇);《等待》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五班 杨茗森、杨兰惠(指导教师:王斌)

三等奖:《英雄归来》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三班 王雯轩、武俊锡(指导教师:伟男);《思念飞向蓝天——记飞行员余旭》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五班 张家鑫、郭聪聪、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二班 刘艳晓(指导教师:王斌、郑立国);《一位神隐了十七年的物理学家—王淦昌》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三班 周鑫鑫、石炳玉(指导教师:伟男);《回信》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四班 徐亚茹、关子汉(指导教师:伟男);《黄河边上的爹娘》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二班 董政源、郭臻(指导教师:王斌、邹亮)。

优胜奖:《与妻书》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五班 张力丹、孟庆昊(指导教师:王斌)

以上是我院在注重第二课堂,重视中华经典诵读,以赛促教,推进书香校园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学院将进一步打造更具吸引力的精品活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文化育人的新道路,将传统文化和思政教育融入到活动中去,让同学们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不断成长。

 



 

                                           刘祥荣 段佳宁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