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未了合唱团积极备战山东省青少年歌手大赛

时间:2019-03-22 08:08点击:

春风润物,百花盛开,到处弥漫着花香,到处充满着生机。我院青未了合唱团正在紧张备战山东省青少年歌手大赛。山东省青少年歌手大赛始于2000年,由山东省音乐家协会、齐鲁晚报主办,是山东省持续举办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大、最具权威性专业性、最受青少年大学生朋友喜爱的品牌赛事,10余年来为全省青少年声乐工作者、爱好者提供了专业交流和学习提高的平台。

我院领导和老师对此次比赛十分重视和关注,对合唱团的训练、彩排做出了科学的时间安排,系统和方法指导,秦雯 、毕景文 、王旻 、崔苗、 尚均林等老师在此期间陪伴合唱团一次次的排练,一次次的精益求精,充分调动起了大家的热情和势气。

一遍遍的排练体现了大家对专业的卓越追求,体现了脚踏实地、鼓足干劲、力争上游的拼搏进取精神,期待在比赛中青未了合唱团一鸣惊人,获得优异的成绩。

 

 

(党鑫 刘祥荣)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