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团赴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及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学习交流

时间:2019-04-04 12:40点击:

2019年4月2日,齐鲁理工学院资产处处长赵立娇、实践教学办公室主任王蕴珊携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教研室部分青年教师赴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参观学习,旨在促进新闻实验室和播音实验室的推进和建设,搭建学院的信息化专业化平台。

学习团一行先后来到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山东传媒职业学院考察学习,通过实地考察、交流等形式,考察团成员体会到了新闻播音实验室的深厚发展底蕴,学习到了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发展理念,相信通过实验室的建设,将为新闻学专业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提供更加专业的设备,为学生的创作提供更好的平台和广阔空间。

考察期间,就播音间、虚拟演播室和实景演播室的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赵立娇表示,要好好学习先进院校的建设经验,促进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实验室建设,希望各位同行前辈为我校的实验室建设提供宝贵的意见。在学习期间,赵丽娇与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的实验室老师交流,详细了解目前播音新闻实验室的概况,要求教育学院老师多学习多积累,尽快在实验室的建设上有创新、有突破、有成果。

 

 
 
 
 
 

(魏鲁宁 刘祥荣)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