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院新闻 >

文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12-03 16:49点击:

123日,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智博威教育集团青岛丽晶大酒店有限公司14家企业齐聚齐鲁理工,招聘优秀人才。学院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齐鲁理工学院文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就业基地合作洽谈会,会议由就业院长刘蘋主持,曲阜校区管委会主任李照、文学院院长秦国华及相关负责人出席洽谈会。

会上,曲阜校区管委会主任李照对各单位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情况,以及学校在学科建设、文化传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文学院院长秦国华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及学生就业基本情况,希望与各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沟通,实现互利共赢随后,各招聘单位在四个分会场分别开展集中宣讲,他们对各自企业文化、规章制度、薪资待遇、企业文化、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的邀请同学们加入。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校外实践教学就业基地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为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渠道,同时也为我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支持和服务,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希望2022届毕业生积极对待今后的学习和就业,不断提升自身各方面综合素质,实现自己的梦想,为社会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秦国华 刘蘋)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