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院新闻 >

综合外语教研室开展线上优质课程资源利用研讨会

时间:2021-09-23 16:40点击:

9月22日,文学院综合外语教研室召开线上优质课程资源利用专题研讨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研讨会由教研室主任李芹主持。

会上,李芹老师指出,现阶段我院线上教育教学资源得到了极大的丰富,教师们可以充分利用学银慕课及山东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充分利用平台资源,选择相应的线上优质课程,把优质课程资源融入到线上教学中,积极推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服务学生自主学习。与会教师深入探讨了线上资源共享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认为线上教育资源已成为决定未来教育质量的关键,我们应遵循“少而精”的原则,深度融合教育资源,碰撞出新的火花,凝聚新的经验, 随后分享了个人在利用线上资源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

本次教研活动,使老师们充分认识到线上课程资源的重要性及如何有效运用到日常教育教学实践中,希望老师们凝心聚智,探索出线上线下教学相融合的应用路径,创新改革机制,找到适合自己的教学方式方法,加快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

(秦国华  李芹)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