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院新闻 >

文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时间:2021-09-08 16:02点击:

9月8日上午,文学院在教学楼503和505室分别组织开展2021级各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文学院院长秦国华、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参与本次活动。

会上,秦院长首先从学校发展历史、准确的办学定位、鲜明的办学特色、创新的培养模式、完善的课程体系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并就文学院简介、组织机构、办学优势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英语专业负责人李勇、日语专业负责人郭玮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培养目标、人才培养体系、学习策略、就业发展方向等内容。同学们边听边记,并积极向专业负责人请教、交流。

学院开展新生入学专业教育,使新生尽快明确专业学习目标,熟悉专业发展方向和就业前景,为做好各学科学习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开启美好的大学时光!


(秦国华  孙国栋)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