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谋发展,产学双赢谱新篇

时间:2021-04-27 16:51点击:

——文学院与曲阜凯大教育举办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4月26日,文学院教学副院长陈静、就业副院长刘蘋赴曲阜凯大教育,看望慰问实习学生,举办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凯大教育负责人薛校长对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校对凯大教育的信任和支持,随后介绍了凯大教育的单位性质、部门组成、工作任务和发展目标等基本情况;陈静副院长对凯大教育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实习基地的建设提出了美好愿景,并希望实习学生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成长、满载而归。最后,双方举行了实习基地签订和挂牌仪式。凯大教育薛校长表示将始终本着“优势互补、资源互换”的原则,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搭建起产学研合作的良好平台。

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实地参观了凯大教育,深入了解实习学生的实习工作情况,并积极开展调研,为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合作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

(秦国华 刘蘋)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