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院新闻 >

温情走访实践基地,亲切慰问实习学生

时间:2021-04-16 11:38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交流,全面了解学生的实习、生活情况,4月15日,文学院教学副院长陈静、就业副院长刘蘋和辅导员蔡璐老师深入济宁学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亲切慰问在外实习学生。

走访中,学院领导亲切问候了实习学生,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与实习基地负责人了解了我院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实习基地负责人对我院实习学生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学生在工作中都能够脚踏实地,乐于听取指导教师的指导,符合企业用人要求,能够将书本知识运用于实践,在实习活动中进一步掌握工作技巧,自身的业务能力得到了较大提升。

临行前,学院老师叮嘱实习学生要牢记学校“知学、知道、知善、知美”的校训,发扬学校优秀传统,端正实习态度,以诚待人,学会沟通,不断思考,加强专业技能训练,积累经验,积极主动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为毕业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实习学生们纷纷表示对于老师们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看望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和温暖,我们一定珍惜学校提供的实习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各项工作要求,努力完成实习工作任务,为自己的毕业实习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秦国华  刘蘋)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