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检测加固与安全评价研发中心

时间:2020-07-09 10:05点击:

一、中心简介

齐鲁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科是学校的重点学科,学科建有土木工程实验教学中心,设有12个实验室,能够承担建材试验、结构试验、土工试验等43个实验项目。拥有涵盖土木工程材料、土力学、建筑力学、结构力学、土木工程结构试验等实验用的大型实验仪器设备。

土木工程学院于2016年12月申报山东省“十三五”高校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土木工程检测加固与安全评价研发中心”正式获批立项。

 

 
 

该中心主要研发方向有“边坡与地下工程稳定与安全性研究、地基与基坑工程、钢结构(混合结构)理论与应用”等三个方向。中心构成由10位教师组成的研究团队,其中高级职称7人,硕士以上学历8人,在建设期内,中心将通过加强对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的引进和培养工作,继续组建学术团队,达到省内先进、国内知名的水平。

二、中心获批后取得的成果

三、中心实验室展示

结构实验室
 
力学实验室1
 
力学实验室2
 
土工实验室

 

分享按钮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