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测量学》获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时间:2020-03-07 11:06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由我院于衍真教授主持申报的《测量学》课程被认定为2019年度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学院将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契机,继续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科学部署、统筹规划,重点推动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体系建设,完善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规划,进一步加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共享力度,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课程改革创新,着力打造一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金课”,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人:杜传伟

审稿人:滕琳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