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 创新大赛三等奖

时间:2021-07-26 15:15点击:

2021年7月24日,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圆满结束。土木工程学院的王成坤同学在指导老师滕琳、李怡坤的带领下,获得个人全能三等奖的佳绩。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2018年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大赛以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探索图学的发展方向,创新成图载体的方法与手段为宗旨,目的在于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全面提高大学生的图学能力,为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催生和助长大量优秀人才。

我院积极拓展第二课堂,以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在扎实掌握基础知识的基础上,提高工程制图能力,培养图学思维素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