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中纬杯”齐鲁理工学院第四届测量技能大赛顺利落幕

时间:2019-10-28 10:08点击:

为促进学院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响应国家创新型高技能人才政策。10月26日齐鲁理工学院济南拓纬测绘仪器有限公司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中纬杯”第四届测量技能大赛在篮球场开幕。齐鲁理工学院副校长陈月吉,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黄胜旺,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尚均林、科长陈修鑫,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振,辅导员孙友华、徐宁,济南拓纬测绘仪器有限公司经理侯本华、张帅应邀出席。教授段琪庆,教师乔敏、杨冬生,经理张敬龙担任裁判。我院12支队伍共40余人参加比赛。

开幕式上,陈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出席本此大赛的嘉宾和参赛队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祝愿参赛选手们取得优异的成绩。此次比赛设置四等水准测量和三级导线测量两个项目,对时间把控,技术掌握上有较高的要求。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配合默契,有条不紊裁判员认真评判,公正裁决比赛于下午4:30结束,裁判长段琪庆教授宣布比赛结果,刘展同学所率领的队伍获得一等奖,其余五支获奖队伍分获二、三等奖。颁奖仪式后,我院副院长刘振致闭幕词。大家合影留念,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彰显了我院实践教学的综合实力,激发了学生的实践热情,提高学生的综合技能,进一步加深学生对测量工作的认识。为我院推进工程测量实践教学项目,实践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刘振、王志浩)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