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教学经验,提高课堂质量

时间:2022-06-09 14:59点击:

——记我院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期末教学经验总结与研讨

 

2022年6月8日下午13:30,土木工程教研室围绕学期末教学经验总结与研讨主题B520教室召开研讨会议。

会议主持王燕主任明确指出本次教研活动的目的及流程,希望各位老师根据本学期开展的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情况,分享经验交流问题,吸取改善,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各位老师踊跃发言,全面总结本学期教学工作,分享各自教学经验教师们均表示,充分的课前准备,必要的课后总结有助于构建高效课堂;灵活运用各种教学方法,有利于活跃课堂气氛,增强学生课堂参与度;科学的学法指导,适当的激励机制,有助于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

本次研讨会议充分展现了教师们在教学方面的独特风采,凝聚出我院教学工作的智慧结晶,为下学期更好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