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5 16:46点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2021年11月24,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滕琳院长主持,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滕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全面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

滕院长强调:今天,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新的目标就在前方,全体教职工应该时刻牢记党的伟大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无愧于心、无愧于学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