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心声,从交谈开始

时间:2021-12-03 07:53点击: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问题,11月18日1300土木工程学院于会议室A520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滕琳院长主持召开,院长助理杜传伟、副院长韩震、学生科长戴成明以及土木工程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围绕日常学习、教师授课方式、学生管理、学院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在听取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滕琳院长就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答复,对集中反映的问题重点记录,同时表示会向任课教师及学校相关部门反映问题并及时解决。

此次学生座谈会全面探讨并及时反馈学院在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综合服务工作上存在的问题。今后土木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强建设,调动教师与学生积极性,建设高质量教师队伍,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共同打造团结、进取、和谐融洽的土木大家庭。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