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马院五位思政课教师在全省庆祝建党百年百项优秀成果评选中荣膺三项嘉奖

时间:2021-06-23 12:59点击:

伟大光荣正确英明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齐鲁理工学院校园内外,喜迎建党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愈益吉庆热烈,喜讯佳音频传。近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社会组织百项优秀成果评选”重磅揭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莫鲁生、刘程程、宋敏、景雪年、刘福五位思政课教师,在本次全省性评奖中荣膺三等奖1项和优秀奖2项,表现颇佳,可喜可贺!其中,刘程程讲师和莫鲁生副教授的论文在《社会工作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融合性分析》,荣获三等奖;莫鲁生副教授、刘程程讲师、景雪年讲师合作撰写的论文《探究百年奋斗历程彰显’四个自信’魅力》,荣获优秀奖;刘友福副教授的论文《思想政治教育理论融入美育教学路径探究》,荣获优秀奖。

今年以来,根据学校的安排部署和领导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政领导带领全体思政课教师和党员们,很重视结合迎接建党百年华诞和促进思政理论课改革创新,积圾主动地开展专题科研教研工作,在项目申报、论文发表和参评报奖诸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绩。马院的王小霞院长和党支部书记王玥副教授,都很重视本次政治性与学术性兼备的全省评选活动的参评工作。在接到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通知后,王小霞院长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安排思政课教师参评报奖工作,马院党支部也要求党员教师要讲政治做表率积极带头参评报奖。功夫不负有心人,机遇偏爱有备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本次荣获三项全省性嘉奖的莫鲁生、刘程程、宋敏、景雪年、刘友福等五位思政课教师,都是马院教学、科研和管理的中坚与骨干,大多数为共产党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五位思政理论课骨干教师,在全省庆祝建党100周年百项优秀成果评选中斩关夺隘,脱颖胜出,荣膺三项嘉奖。不仅为齐鲁理工学院争光添彩,为全校喜迎建党百年华诞献厚礼作贡献,而且也展现了齐鲁理工马院人思政人高度的觉悟、深厚的学养、优秀的素质和靓丽的风采。获奖教师们表示,到此未穷千里目,还应再上一层楼。今后还要再接再厉,力争上游,百尺竿头,再展宏图!马院思政同仁们在向获奖老师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也决心学习先进找差距,再鼓实劲添措施,齐心协力搞科研,真抓实干出成果,为在新学年新学期推进马院教学质量与科研层次再迈新台阶再创新业绩而团结拼搏努力奋斗。

                  


 

                               撰稿:刘东朝、李晓旭;审核:王小霞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