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三名教师在学校年度总结大会中受到表彰

时间:2019-02-28 15:22点击:

1月19日上午,我校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五楼大厅举行。董事长、校长常翠鸣,党委书记向来生,其他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张庚灵主持。会上,学校领导分别宣读了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在表彰大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莫鲁生副教授、党支部书记王玥副教授两人被评为双优教师。大会同时表彰了在2018年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奖人员,我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主任刘程程讲师名列其中。莫鲁生老师和王玥老师思想道德修养好,教学能力强,科研成果高,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教研工作的先锋和榜样。刘程程老师近几年多次在我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是我院的教学骨干之一,各方面表现都很好。

我院三位教师在齐鲁理工学院2018年度总结大会中受到表彰,这些成绩的取得是获奖教师不懈努力的结果,更是马院一直以来植根课堂教学,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养而结出的累累硕果。三位受到表彰的教师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自己在教学科研上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协作,再创佳绩,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马院其他老师们也表示要向三位获奖的先进教师学习,比学赶帮,创先争优,为单位工作进展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齐鲁理工马院人的应有贡献。

 

 

 

                                      撰稿:王学丽、郑芳;审核:刘东朝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