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校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文艺表演受到好评

时间:2019-02-28 15:35点击:

2019年1月19日上午,我校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五楼大厅举行。大会由副校长张庚灵主持,董事长、校长常翠鸣,党委书记向来生,其他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总结表彰活动在隆重、热烈、欢庆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之后全体教职员工欣赏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本次文艺汇演由各党支部选送,我院党支部选送的节目为:大合唱《祝福祖国》。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从选歌到排练,都付出了辛苦的劳动,经过两次审核,最后得以上台表演。台上每位老师都积极认真演唱,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赢得了观看表演的各位领导和与会教职员工的阵阵掌声!

 

 
 

 

撰稿:王玥、郑芳; 审核:刘东朝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