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山东省第九届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获奖名单。齐鲁理工学院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共有5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获奖率为100%。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图片

近年来,齐鲁理工学院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新发展理念,牢固确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人才培养能力和培养质量显著提升。此次教学成果奖充分展示了该校在“四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文化育人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山东省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作为全省教育教学领域的最高奖项,每四年评选一次,旨在奖励在教学改革、研究、实践中取得优秀教学成果的集体和个人,推进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本届山东省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开始后,该校周密部署,各项目团队积极行动,在专家指导下认真总结凝练成果,反复完善申报材料,保障了申报工作高质量完成。下一步,齐鲁理工学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的初心,充分发挥优秀教学成果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在已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基础上,持续推进教学成果培育、完善、推广,扎实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