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齐鲁理工学院获山东省公安厅通报表扬

2022年03月14日 15:11:03 来源: 齐鲁理工学院

  近日,山东省公安厅下发《关于对全省高校文化单位成绩突出保卫组织和成绩突出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我校保卫处被表彰为2021年度“成绩突出保卫组织”。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不断健全校园安全保障体系,完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拓展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为师生创造了良好的校园及周边安全环境。2020年,学校被山东省公安厅授予集体二等功。

  2021年度,学校保卫处以创建“平安校园”为契机,持续抓好队伍建设、工作作风建设,紧盯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改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现代化物防和智慧化技防建设,狠抓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营造了管理有序、防控有力、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为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68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