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被山东省公安厅表彰为2021年度“成绩突出保卫组织”

发布时间:2022-03-14 14:38:12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白京

近日,山东省公安厅下发鲁公通[2022]20号《关于对全省高校文化单位成绩突出保卫组织和成绩突出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齐鲁理工学院保卫处被表彰为2021年度“成绩突出保卫组织”。

近年来,齐鲁理工学院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紧紧围绕“积极预防、科学管理、全员参与、安全发展”的安全工作理念,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思想,不断健全校园安全保障体系,完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拓展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为师生创造了良好的校园及周边安全环境。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2020年学校被山东省公安厅授予集体二等功。

2021年度,齐鲁理工学院保卫处在董事会、校委会、党委会的领导下,在上级公安机关的关心指导下,以创建“平安校园”为契机,持续抓好队伍建设、工作作风建设,紧盯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改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现代化物防和智慧化技防建设,狠抓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圆满完成了学校重大活动的内部稳控和安保任务,营造了管理有序、防控有力、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为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供稿单位:齐鲁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