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3月2日下午,齐鲁理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3月2日下午,齐鲁理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全体党委委员、校领导、处级党员干部,各党总支、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齐鲁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大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济南市委教育工委两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齐鲁理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一阶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了部署。齐鲁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徐淑凤作总结讲话。

徐淑凤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研究制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党史学习教育月”实施方案》,党委书记作了动员部署,成立了以书记、校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学、讲、展、唱、比、访、写、演、考、奖等“十大行动”,达到了明理、崇德、增信、力行的目标。

徐淑凤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不是一个阶段性举措,而是一项长期重大任务。学校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学习领会上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创新方法,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用党史滋养初心、坚定信心,大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一要坚持政治统领。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抓实政治教育训练,完善政治建设制度机制。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在做好解难帮困、志愿服务的同时,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搞好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建设、科研攻关,带头担负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任务,充分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三要守住安全底线。要打好意识形态斗争攻坚战,要打好舆情防控攻坚战,要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要打好重点安全防控攻坚战,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和集中统一,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和谐的内部环境。

徐淑凤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校宏伟发展目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负使命,勇于担当,创先争优,奋发笃行,积极为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开APP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