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校长常翠鸣深入学生餐厅、超市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3 13:48:38 来源:中国网 作者:辛闻 责任编辑:白京

2月26日,齐鲁理工学院校长常翠鸣带领分管副校长和学团工作部、安全管理办公室、公共卫生管理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学生餐厅、超市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在学生餐厅,校领导仔细查看了每个窗口饭菜的种类、价格、质量,就餐厅工作制度落实、就餐区卫生情况、食品成品保鲜保洁等重要环节进行了仔细询问。检查过程中,常翠鸣校长反复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学校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各项管理规定和“3311”检查制度;二是每个窗口建立经营和管理台账,各个岗位和各个操作环节都要责任到人;三要丰富饭菜品种,最大限度地做到从营养到口味合理搭配,让广大师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吃得营养,吃得健康。

在学校超市,校领导详细了解了超市供应商品的产地和供应渠道,查看了上架商品价格和商品质量,并对上架食品的保质期、室内消防器材和防疫安全措施的执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常翠鸣校长要求超市经营者要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以师生生活需求为导向,提升服务意识和质量品质,同时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便利的服务。


(图文由齐鲁理工学院授权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