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党委动员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2日,齐鲁理工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11月22日,齐鲁理工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研究部署。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建联络员以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淑凤主持。

会上,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通过了《中共齐鲁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意见》。

党委书记徐淑凤在讲话中强调,党委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的热潮。就下一步全校上下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徐淑凤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全面深刻理解和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和意义;二是推动学习宣传和理论研究阐释入脑入心;三是推进学习宣传的效果落地落细、务求实效;四是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五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与做好当前的工作紧密结合,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年底各项工作任务;六是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齐鲁理工教育答卷。

打开APP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