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计信学院党支部荣获“山东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齐鲁理工学院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荣获“山东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商学院教师王芳荣获“山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表彰山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齐鲁理工学院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荣获“山东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商学院教师王芳荣获“山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近年来,齐鲁理工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和“四个过硬”要求,紧紧围绕“抓党建、促改革、促发展”工作思路,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呈现出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良好态势。下一步,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守正求是、创新奋进,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学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内涵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开APP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