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齐鲁理工学院:抓细节重落实 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常抓不懈

2021

/ 06/2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认真贯彻落实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近期,齐鲁理工学院分别组织召开不同层次工作会议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安排。

  会议对近期省市有关安全工作的文件和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按照分工落实了《学校安全稳定风险隐患及整改措施清单》,成立校园维稳工作指挥部,同时落实了校领导联系学院制度、校领导检查宿舍制度,要求校领导走到宿舍、走进教室、走进餐厅、走近学生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建立长效机制。

  齐鲁理工学院分别校长常翠鸣在安全工作会议上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对完成各项攻坚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常校长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稳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严抓实。二要完善长效机制,密切协作配合,落实好隐患排查与整治,切实筑牢校园“安全网”。三要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工作措施,增强处置能力。四要强化督查,成立联合检查组,始终站在师生的立场上认识和解决问题,切实维护好师生的切身利益,以建设和谐稳定的校园安全环境喜迎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