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师生暖心捐赠助力贫困儿童健康成长
中国网 2021-05-10 13:20

近期,齐鲁理工学院积极响应共青团山东省委号召,动员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自愿捐款活动,为困难儿童点燃希望之光。

自活动发起以来,学校师生以党支部为单位积极参与、踊跃捐款奉献爱心,以自身实际行动为儿童关爱项目贡献力量,助力脱贫攻坚,捐款结束后,所有款项将汇集到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希望小屋”建设。

“希望小屋”是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联、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前期试点的基础上,聚焦贫困家庭8至14岁儿童,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儿童,通过对原有住房隔断打造等形式,规划、设计、装修“希望小屋”,配备必要的家具用品,改善孩子学习生活环境,小屋建成后,配套志愿者跟踪陪伴,向孩子持续提供关心关爱,促进实现从“小屋焕新”到“精神焕新”的转变。(供稿:齐鲁理工学院)

查看原地址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