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区区长边祥为到齐鲁理工学院检查新冠疫苗接种点准备工作

3月27日下午,章丘区委副书记、区长边祥为,副区长王玉洁一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齐鲁理工学院检查新冠疫苗接种点的各项准备工作。学校副校长魏希启、单成娟、赵庆勇、胡洋等陪同检查。

在现场,边祥为详细了解预检登记、信息录入等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流程,认真询问人员配置、设施设备、接种能力、疫苗管理及应急处置等情况,实地查看登记处、接种室、冷链室、留观室等。

副校长单成娟介绍了学校的准备情况,表示学校将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加强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分工,积极做好人力、物力的调配,规范、有序、高效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据悉,自接到上级主管部门通知以来,齐鲁理工学院高度重视,迅速成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11个专项工作组,统筹配合接种单位按照规范开展工作。同时通过官网、官微、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宣传科普新冠疫苗接种知识,方便师生了解接种疫苗全过程。此次疫苗接种准备工作开始前,学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各工作组协同联动,于2日内高效完成了接种意向摸底、场地布置、急救设施准备和环境消杀等系列工作。下一步学校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启动在校教职工和大学生的疫苗接种工作。

打开APP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