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齐鲁网

2021-03-22 11:29

发表于山东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2日讯 3月19日,齐鲁理工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对全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校党委成员、党支部(总支)书记、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根据上级有关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对如何抓好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两个方面的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任务,增强工作的紧迫性自觉性。首先,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中央长期的既定决策。其次,全面从严治党是落实教育战略的关键所在。第三,全面从严治党是推进学校党建工作的现实要求。

会议强调,要找准方法路径,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从以下五个方面入手:第一,强化政治建设,以更高标准做到“两个维护”。第二,强化思想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第三,强化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力。第四,强化作风建设,主动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第五,强化纪律建设,以责任落实推动从严治党落地。

 

闪电新闻记者   通讯员 齐鲁理工学院 报道

来源:齐鲁网
文章为创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立场。

齐鲁理工学院

阅读量:27.3W

打开“闪电新闻”看评论

1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