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财务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19:40

11月24日上午,财务处召开专题会议,组织科室全体人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财务处康秉雷处长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认识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

通过学习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重大历史意义的认识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推动科室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下一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上一篇:图书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主办单位:齐鲁理工学院党委   制作单位: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s © 2020-2022 www.qlit.edu.cn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