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学团工作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18:04

11月24日下午,学团工作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庆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学习会议由王冲处长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王冲处长强调,要认真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懂弄通,见实效,并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

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庆勇就此次会议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希望要统筹计划好日常工作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原文,悟原理、求实效。二是希望会后要加强自主学习,吃透文件精神实质,多交流、多讨论。三是要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实践、在实践中提升,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更要把文件精髓弄懂吃透,务求实效,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工作紧密结合。

 

 

下一篇:图书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上一篇:教务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主办单位:齐鲁理工学院党委   制作单位: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s © 2020-2022 www.qlit.edu.cn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