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1-11-29 12:26点击:

为增进同学间友谊,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不断提高大学生身体健康及素质,帮助同学们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为此,在20211128日,由教育学院组织的“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在操场积极展开,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也积极参与其中,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共有十个队伍参加---亮剑队、勇敢队、尖刀队、突击队、野狼队、精英队、旗舰队、星梦队、不败队和一心向党队,其中共有五个比赛项目:第一个比赛项目是“神龙吸水”,以各队获取的矿泉水数量作为排名依据,数量多者优胜;第二个比赛项目是“坐地起身”,以成功的人数作为第一排名依据,相同人数按站立时间作为排名依据;第三个比赛项目是“无敌保镖”,根据每队用时多少进行排名;第四个比赛项目是“信任行走”,用时间最少者获胜;第五个比赛项目是“极速运输”,以每队筐内获得乒乓球数量作为排名依据。本次活动考验的不仅仅是整个团队的协作能力,更考验的是成员对于自己团队的信任能力。该素质拓展活动所采用的活动方式更不仅有计划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团结力,还消除了各个部门成员之间的生疏感,这为以后各项工作的展开都奠定了良好的关系基础。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活动结束后,“大学生素质拓展”这一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喜爱和肯定,突击队、旗舰队和星梦队最后分别荣获了一、二、三等奖,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组成的一心向党队虽然并没有进入前三名,但也在活动中也取得了不错的佳绩,展现出了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的满满活力,一颗红心永向党,奋力拼搏永向前!大家在此次活动中既感受到了比赛的竞争和游戏的愉悦,又感受到了同学间无比珍贵的友谊,相信这次活动过后,教育学院的各位同学们也一定能够奋发向上、永攀高峰,不断向着新时代征程阔步前行!





(徐燕泓 张宇)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