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歌手大赛

时间:2021-04-12 16:42点击:

回望百年风雨路,砥砺奋进新征程。202141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展现教院风采,提升学生艺术素养,齐鲁理工学院教育学院在教学楼A教学区112教室举办校园歌手大赛。

齐鲁理工学院学团工作处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莅临现场,同时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为选手打分。本次大赛打破以往纯线下模式,采用现场评委打分与观众扫码投票相结合的“双线”模式,选手人气越高,大屏幕上热度值越高。与此同时,选手在演唱过程中,观众可以即时发送弹幕,为选手加油打气。经过两轮的激烈比拼,最终评选出冉旭、郭明豪、张子扬分别为此次大赛的冠军、亚军、季军。

此外,本次大赛特别邀请方盒子乐队、齐鲁理工学院教育学院艺术团作为特邀嘉宾为大家带来精彩演出。

当青春,拼现在。让我们用歌声唱出青春的梦想,道出百年的荣耀。本次大赛的举办不仅提升了学生的艺术素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而且向全校展现教育学院风采,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来临之际,向党交出教育学院的满意答卷。

 




 

(张宇  路慧瑞)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