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育苗,树报春”

时间:2020-12-08 11:16点击:

2020近乎年终,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练就就业本领,提高就业能力,同时结合齐鲁理工学院养成教育的传统,齐鲁理工学院教育学院于2020128日在教学楼举办“春育苗,树报春”学前教育专业汇报展示。

齐鲁理工学院副校长赵庆勇,校长助理韩衍顺,学生处长王冲、副处长闫方亮、张玲,教育学院院长韩伟波、护理学院副院长赵丰年、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振、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曹辉、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韩震、商学院副院长王华兴、教育学院副院长路继洪、教育学院副院长尚均林以及教育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赵庆勇副校长进行讲话。他表示教育学院举办本次汇报展览具有重大意义,不仅能够充分带动校园文化建设,而且可以促进各院的沟通、交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随后进行活动展示,共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美术手工书法作品的汇报展览,二是专业主题汇报演出。围绕学前教育专业的专业课程展开,依托手工作品,舞蹈表演,声乐表演和舞台剧小品等形式,以呈现齐鲁理工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子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

本次活动是一个展示自己专业技能的平台,更是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同时也丰富了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是教育学院养成教育的重要部分,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自身素质,也推动了精神文明建设。

 

 
 
 
 

(徐子惠 路慧瑞)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