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实验室安全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时间:2022-03-17 08:25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精神,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教育学院于2022年3月7日中午12:30在新闻传播实验教学中心进行了实验室安全培训。院长韩伟波、副院长路继洪、全体实验室上课教师及实验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路继洪主持。

会上,副院长路继洪针对实验室安全问题及重要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实验室负责人王天宇进行了灭火器及相关安全知识培训。

韩伟波院长肯定了实验人员及全体教师在实验室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所有人员要始终牢记“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工作要求。

二、实验室人员要始终把安全问题作为首要任务,加强检查及巡查登记等工作,做到实验室安全检查全覆盖,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三、全体人员要做到四早,“早准备、早发现、早预案、早报告”,切实保证全体师生的人身安全。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及时妥善排除实验室安全隐患。

四、针对目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做好积极管控,学生及教师务必戴好口罩,所有实验教室要做到勤通风、勤消毒等相关工作。


                                

刘祥荣 王天宇)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