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我校与省短视频直播基地兰山分中心合作共建“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

时间:2022-01-05 11:28点击:

2021年12月31日上午,“山东省短视频直播基地兰山分中心揭牌仪式”在临沂市市委党校举行。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副主任、齐鲁网闪电新闻副总编辑张晓博,兰山区委副书记孙守军等领导出席。

揭牌仪式后,兰山区融媒体中心主任、广播电视台台长高忠为我校授牌:“山东省短视频直播基地兰山分中心人才培养基地”。

山东省短视频基地兰山分中心兼具高校“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的功能,与我校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在课程资源共享、人才输送与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通过“产、学、研”合作模式,发挥双方优势,联手推动直播电商业务的模式创新和产业升级,共同助力山东电商产业发展、实现共赢。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找定位、抓落实、明担当,本着共建、共享、共赢的原则,全面实现实践教学、教师交流培训、学术交流、理论研讨、联合课题攻关、应用型人才培养等领域全面深度战略合作。我校利用较好的科研、师资力量,为短视频直播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培养人才,共同为讲好沂蒙故事,振兴革命老区经济贡献力量。


 

                                                                       刘祥荣 王斌)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