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青年教师展风采 教学大赛促发展

时间:2021-11-26 11:50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化成长,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的基本技能,教育学院于2021年11月24日在A104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初赛。

本次大赛由我院教学副院长路继洪主持,韩伟波院长、于晓丽教授、王丽琴教授、井书涛副教授担任评委,全体专职教师全程观摩学习。根据大赛要求,我院由5名教师参赛,分别是李金苓、罗淑君、李振粉、朱菊、张倩。

选手们用优雅自然的教态、精彩的语言、优美的课件,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靓丽风采。最后,于晓丽教授为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于教授对教师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了课程导入的时机和重要性、内容分配的紧凑性、教师语言的严谨性、举例的合理性,并对每位教师的参赛内容进行了详细点评。

本次竞赛的开展,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风采的舞台,提供了一次互相观摩、互相学习的机会,达到了激励学习、促进提升的目的,为青年教师交流教育理念、切磋教学技艺、展现职业风采、共同学习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路继洪 李璐)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