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董河东向齐鲁理工学院图书馆捐赠摄影图书

时间:2021-11-22 08:28点击:

2021年11月3日,由董河东主编的摄影图书捐赠仪式在齐鲁理工学院图书馆举办,齐鲁理工学院图书馆负责人刘怀新接受了捐赠,并向董河东颁发了捐赠证书,教育学院院长韩伟波、教师徐利丽及部分在校学生参加了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共捐赠了董河东近年来主编、出版的摄影教材、年鉴类图书18种,88册。一方面供齐鲁理工学院在校大学生浏览、借阅,同时也丰富了齐鲁理工学院图书馆馆藏。

董河东原为山东艺术学院影像艺术系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己退休,今年重新入职齐鲁理工学院,现为教育学院教授。此次捐赠,恰逢女儿董雪、女婿原铭潜从美国回来探亲,一并帮助搬运书籍,并参加了整个活动。

 





刘祥荣 徐利丽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