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聚焦混合式教学 大力推进教研教改

时间:2021-09-20 08:09点击:

为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教学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全体教师于2021年9月15日下午在教学楼A104举办了混合式教学改革研讨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路继洪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质量管理办公室于晓丽教授出席。

会上,首先由徐利丽老师结合《新闻摄影》课程混合式教学改革、建设成果,与大家分享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经验和感悟;接着,教师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大家踊跃发言,积极探讨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

最后,学院领导做了总结发言,指出混合式教学改革,不仅是现阶段学校教学工作的基本要求,也是未来相当时期内教研教改的重点内容;鼓励全体教师不断适应新时期教学模式的改革,用心做好课程设计,加强学习交流,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本次研讨会实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强化课程建设”的预期效果,对我院下一步教研教改将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

(刘祥荣 路继洪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